Thursday, August 24, 2006

馬奎斯的三場葬禮


原來,事情跟馬奎斯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還好,我並沒有因此感到失望。
意外,這簡直是我今年最愛的電影…

牛仔。有很多種,有一種完全不屌別人,靠吞食自己的意志過活,這樣的人活著,已經沒有開不開心的問題。
愛(錯了,是友)情。香的臭的死的活都好,要扛走就是要扛走,大丈夫信守承諾,但我想他是愛上了他,只是他們彼此不知道。
婚姻。是用大賣場跟性交換嗎?交換的項目太少,難怪會掛。
浪漫。枯黃的荒野上,四面斑駁的土牆壁裡,人們絮語滔滔,一串串繁星點點的燈,亮,心,融了…是誰膽敢說他已經看過這個世界?
你走吧!我從一開始就不想要你的命,那對我或我的馬奎斯有甚麼意義呢?

哈!抱歉。我愛的是不舉的包柏,你不會懂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