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4, 2006

清書庫

先從音樂類開始吧!
要的人必須要所有同類書一起帶走,除了懶得零散處理,也怕自己傷心。
我也不打算整理書架,請從相片裡慢慢看吧!
有些書我可能還是捨不得,來取書時,請容許我有現場反悔的機會。
如果你有特別想要的,又怕來了我不給,就先問我吧~




你問我爲甚麼要趕走這些書?
因為塵螨跟我喜歡的東西幾乎一模一樣。
而我對該死的他們過敏。
床、沙發、書,還有可愛的絨毛娃娃。
料理了床,不坐沙發後,聽說書也是塵螨的最愛。
因著我受塵螨的苦,幾乎要跟我受愛的無奈一樣多。
於是我只好把愛,不,是塵螨,不,是書,一起送去別人家裡。
不過,
要跟這些書分離,我還真得有點難過…

2 comments:

師叔 said...

親愛的阿姨
我想要電影理論相關的那些書 好不好

Jason Chyi said...

茉莉阿姨也開始加入Bloger的行列了!千萬別像你姐妹淘紫綺一樣,不打魚只曬網...說說他!